close

 

有時候啊~我覺得現在的父母真難為喔~除了要拚經濟現在幾乎都是雙薪家庭囉!

 

又要時常關心孩子的健康問題,就像之前的"食安問題",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唷~

 

先是油,再來是奶,還有前陣子的細菌超標奶茶,

 

看了真是覺得我們與孩子每天都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只要一個不小心,

 

不留神就會把一大堆的不好食物吃下肚了,那麼我們的腸胃道不就...很慘嗎? 

 

還好最近接觸到這一款"健康力 益暢敏"覺得很不錯,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好處吧!

 

PhotoGrid_1476003662697.jpg

 

身為職業婦女的我雖然下了班卻還是會想要給孩子有個均衡營養的晚餐,

 

不過有時卻也會偷懶1.2次直接買便當,不過大家也知道吃便當孩子會想吃,

 

也都只為了那隻炸雞腿來的,所以外食對我來說幾乎都吃炸物比較多,

 

但是為了孩子的健康我還是覺得除了少吃外食以外,

 

還是需要補充一些對腸胃道好的"益生菌",

 

這次體驗這一款"健康力 益暢敏"是"榮獲國家健康食品雙認證"的"益暢敏 機能性粉末",

 

所以也讓我很放心地給還孩子給全家人食用

 

PhotoGrid_1476003988115.jpg

 

先來看一下"健康力 益暢敏 機能性粉末"的成份有什麼吧!

 

難消化性麥芽糊精、優格粉、P菌(副乾酪乳酸桿菌BRAP-01專利菌株)、A菌(嗜酸乳桿菌)、

 

N-乙醯基-D-葡萄糖胺、B菌(比菲德氏龍根菌BR022專利菌株)與R菌(鼠李糖乳桿菌)等

 

"健康力 益暢敏 機能性粉末"的作用是改變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每一盒裝有30包裝每一包裝的容量是2g,建議每日1~2包,

 

而如果是給三歲以下的小孩食用可以酌量減半,還有建議早上空腹還有晚上睡前食用更佳,

 

當然也是可以加入少量的水或是牛奶還是果汁當中飲用的很棒

 

再來這產地是台灣的唷,保存期限是二年,不過我覺得基本上還是儘早食用完畢啦~

 

畢竟"益生菌"這麼好吃哪還用的著放二年,我們全家不到一個月都需要吃到3~4盒呢~

 

保存方式避免日光直射,或是放置於高溫、潮濕的場所,儘量至於室溫乾燥處,或是冷藏更加

 

PhotoGrid_1476016742636.jpg

 

再來這"營養標示"就是女生最在意的,因為擔心"熱量"的問題,放心吧!

 

"健康力 益暢敏 機能性粉末"每一包的"熱量"也只有7.5大卡,蛋白質0.07公克,

 

脂肪、飽和脂肪、反式脂肪都是0,而鈉也只有2毫克,碳水化合物1.8公克,

 

糖也只有0.4公克,其實我覺得"健康力 益暢敏 "與一般的"益生菌"更注重到我們耶!

 

因為"健康力嚴選"更有六大堅持還提供了100%安心的好品質,

 

❤ 百位以上醫師聯合推薦

❤ 產學專家顧問嚴選把關

❤ 各項原料檢驗合格嚴格把關

❤ 專家顧問、醫師暨第三公證單位稽核訪廠

❤ 通過ISO9001/ISO22000/HACCP國際品質認證工廠生產製造

❤ 產品通過塑化劑、重金屬、微生物、西藥、農藥...等各項檢驗合格

 

※本產品已投保新台幣二千萬產品責任險

PhotoGrid_1476017291608.jpg

 

"健康力 益暢敏 機能性粉末"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機能調整體質

 

體內生態革命更含有P菌,B菌專利菌株,而這二支是專利的菌株,四菌合一,百億優菌

 

"健康力 益暢敏 機能性粉末"更有隨身包裝專利,即撕即食安全圓弧設計

 

PhotoGrid_1476017564510.jpg

 

為什麼會選擇"健康力 益暢敏 機能性粉末"因為它有常溫活菌特殊製程保護

 

也就是說常溫活菌特殊包埋凍晶乾燥製程保護益生菌不受胃酸膽鹽之破壞

 

而且是鋁箔包裝最貼心的就是使用15包的"益暢敏"為一個鋁箔袋分開包裝,

 

也就是說先開一包15天後或是7天後在開下一包,

 

這樣一來也不必擔心受潮的風險了,真的很棒

 

PhotoGrid_1476018240715.jpg

PhotoGrid_1476018775302.jpg

 

"健康力 益暢敏 機能性粉末"有著易撕的鋁箔包裝設計,

 

圓弧鋁箔設計,即撕即食,防光隔氧,保持活性最佳狀況,

 

還有就連每一小包也都有隨包的印製有效日期,小小一包又方便攜帶,

 

就算外出旅行也不必擔心們不好攜帶的問題,因為每一小包的"健康力 益暢敏 ",

 

也都是屬於鋁箔包裝設計的,所以"健康力 益暢敏 "現在已是我的隨身物囉 

 

PhotoGrid_1476018443264.jpg  

PhotoGrid_1476018908488.jpg

 

打開"健康力 益暢敏 機能性粉末"之後能夠聞到一些淡淡的乳香味與淡淡的優格味,

 

有一點優格風味的粉末,"健康力 益暢敏 機能性粉末"本身的粉末相當的細緻,

 

更有著百億優菌改變菌叢生態每一包的益生菌數出廠都經檢驗達100億以上

 

所以含量充足的"健康力 益暢敏 機能性粉末",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是每日清爽舒暢的好幫手,讓我與家人輕鬆面對季節與環境變化。

 

PhotoGrid_1476019258622.jpg

 

自從接觸到"健康力 益暢敏 機能性粉末"之後,寶貝每天都要著吃,

 

每天都在期待著能吃到"益暢敏 機能性粉末",因為很好吃所以寶貝會吃完一包還要吃,

 

不過寶貝今年是5歲所以我只給他一天吃一包"益暢敏 機能性粉末"這樣就可以了,

 

而我是可以吃早晚的,有時候寶貝看到我一天吃二包,他會生氣的說齁~妳吃過了耶~

 

不過我告訴他因為我是"大人"啊~所以吃二包喔,他就會童言童語的回我說因為我是"小人",

 

所以吃一包喔,哈哈~其實他是想說"我是小孩"啦~真是可愛,這麼喜歡吃啊

 

PhotoGrid_1476019524232.jpg

 

圓弧鋁箔設計,即撕即食,小朋友自己打開也放心OK!

 

每當看到孩子吃得這麼開心當媽媽的我就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健康力 益暢敏 機能性粉末",有著四菌合一專利菌株、體內生態革命,

 

A菌(嗜酸乳桿菌)、B菌(比菲德氏龍根菌BR022專利菌株)、

 

R菌(鼠李糖乳桿菌)與P菌(副乾酪乳酸桿菌BRAP-01專利菌株),

 

四菌合一,黃金組合,相輔相成,發揮改變細菌叢生態的最大效用!

 

讓寶貝先喜歡上吃益生菌的習慣,就能輕鬆面對季節與環境變化

 

PhotoGrid_1476019644167.jpg

 

"健康力 益暢敏 機能性粉末"更添加了水溶性膳食纖維(難消化性麥芽糊精),

 

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四菌+水溶性膳食纖維,效果更加乘!

 

寶貝喜歡直接吃因為味道香香甜甜的,況且"益暢敏 機能性粉末"相當的細緻,

 

倒入口中與口水結合之後會很快地融化,所以我也不用擔心,

 

不過只要每次寶貝在吃的時候,我都會在身旁看著他吃下去的那種滿足感,

 

只是每次吃完總是說我還要吃,真是很煩的

 

PhotoGrid_1476020073646.jpg

 

香香甜甜的"健康力 益暢敏 機能性粉末"添加了優格粉,

 

讓原本就喜歡酸甜滋味的寶貝現在更是喜歡上它了,

 

每天幼兒園放學回家再吃晚餐前,總是跟我要上一包來吃吃,

 

我放心讓他吃也是因為"健康力 益暢敏 機能性粉末",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因為寶貝飯吃的不多總是吃了一點點就說很飽了,所以我才會想要改變他一下,

 

沒想到他自己也喜歡吃"健康力 益暢敏 機能性粉末"樣剛剛好

 

想要給寶貝吃也讓寶貝吃的開心讓寶貝透過益生菌來調整體質,

 

"益暢敏益生菌"是經過專家特殊調配,四菌合一的黃金組合能相輔相成,

 

而益生菌真的可以調整體質嗎?要選對菌種才有效喔!

 

挑選益生菌的時候還需要留意是否有調節體質的專利菌株,

 

而且一般來說每天至少補充100億的活菌數才能發揮最好的效用喔

 

PhotoGrid_1476020789981.jpg  

 

而我最主要會想吃益生菌的原因也是想要調整體質與改善我便秘的困擾,

 

會選擇"健康力 益暢敏 機能性粉末"也是因為它本身的粉末細緻,

 

外面一般使用膠囊式的居多,而且還標明一定都需要"冷藏",

 

不過對於我們來說每天都要食用的需要冷藏真的不是很方便,

 

現在的人什麼都講求方便,如果需要"冷藏"這樣真的讓我覺得很不方便,

 

因為像我們如果外出度假或過夜,這樣也就無法攜帶了啊,

 

所以"健康力 益暢敏"有著新型專利、安全圓弧設計,防光隔氧,保持活性最佳狀況。

 

粉末小又好溶解,更適合各年齡層食用。這樣一天一包,也僅有7.5大卡。

 

重點是攜帶又方便、讓我輕鬆養成順便的好習慣!零脂肪、熱量低、少負擔!!

 

建議使用族群希望每天順暢者/經常外食、三餐不定時者/

 

上班久坐少動者/希望由內而外調整體質者/蔬果攝取不足者/經常熬夜、應酬者

 

PhotoGrid_1476449220882.jpg

 

"健康力 益暢敏 機能性粉末"除了可以直接吃以外,

 

還可以加入果汁或是牛奶還是我最愛的拿鐵咖啡裡,

 

但是水溫勿超過40℃,更建議建議睡前或空腹食用

 

不過如果是小小孩建議可以加入一點點白開水溶入喝下就可以了,

 

我的小孩是在一歲之後接觸益生菌的,所以也建議三歲以下孩童可以酌量減半食用

 

PhotoGrid_1476020192533.jpg

 

小孩在一歲之後益菌會逐漸減少,所以我會讓我的寶貝補充一些益生菌幫助它調整體質,

 

百億優菌,含量充足,維持消化道機能,四菌合一專利菌株、改變菌叢生態,

 

保護全家人健康,輕鬆面對季節與環境變化,是每日清爽舒暢的好幫手

 

PhotoGrid_1476020282416.jpg  

注意事項

*本產品含有牛奶及蝦蟹類取製得之乙醯基葡萄糖胺。

*請洽詢醫師或營養師有關食用本品之意見,均衡的飲食及適當的運動為身體健康的基礎。

健康力益暢敏有百大醫師推薦又有2支專利菌株、四菌合一,

現在又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你還在等什麼?

產品介紹>>http://goo.gl/BYZy0y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請勿抄襲或轉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