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475626563258.jpg  

 

相信大家家裡一定都會有屬於自己"家的味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問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有些人的身上總是會有一種陽光.柔軟.舒服的花香氣息

 

沒錯~在說我呢!因為我家裡從我還在讀書的時候媽媽就已經在使用了呢!

 

原先我還不覺得這也是同學跟我說的沒錯就是"白蘭熊寶貝"

 

記得媽媽總是幫我們姊弟三人的衣服清洗的時候會多加了"熊寶貝衣物柔軟精"

 

那時我不懂問了媽媽她總是說這樣衣服才會香香的,也比較不會皺皺的

 

當時我也不覺得如何,不過同學們總是很喜歡靠近我,說很喜歡我身上的味道

 

陽光.柔軟.舒服的花香氣息想知道如何做到嗎?那就一起來看看我的分享吧!

 

 PhotoGrid_1475394838407.jpg  

 

這次很開心能夠得到試用的機會,也因為了這個機會才知道

 

"白蘭含熊寶貝純淨溫和洗衣精"及"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已經變得更讚了

 

世界在變所以不能停下腳步唯有不斷地前進,才能創造出更美好的事物,

 

因為 連續30年榮獲理想品牌第1名 安心使用,值得信賴

 

 PhotoGrid_1475395387763.jpg

 

而我現在自己也已經是當媽媽的人了

 

知道了"白蘭含熊寶貝純淨溫和洗衣精"及"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已經變得更讚了

 

當然也要趕緊來試用看看喔

 

這次也是很感謝"Baby Home 網站"與"白蘭熊寶貝"的合作

 

才有這次的試用機會,也才能知道這組商品是真的很適合洗寶寶衣物的 

 

PhotoGrid_1475897491522.jpg  

 

不知道為什麼孩子身上總是會有這一些小紅點

 

一開始都只是以為孩子身體屬於乾燥肌膚

 

所以這邊癢那邊抓的想說塗個乳液幫助舒緩因乾燥引起的不舒服

 

不過當孩子每天早上起床總是先給我噴嚏聲問候,我才覺得事情並不單純了

 

後來家人建議可能因為家裡潮濕的關係,建議買一台除濕機吧!

 

不過買了除濕機還是一樣啊,這樣也就不完全是了

 

後來才知道家裡寶貝會常有過敏反應都是塵螨所引起的

 

塵螨不管是對於大人或是小孩都是最具有"威脅力"的

 

但卻是最被容易忽視的過敏媒介,例如孩子身上穿的衣物

 

或是孩子的枕頭、小被子這些都是常常附著許多的"細菌"與"塵螨過敏原"

 

而這些也都不是我們肉眼所能看見的

 

當然如何讓孩子能夠順利地"遠離"這些"過敏媒介" 

 

又能"溫和'的"呵護寶貝"的'肌膚"呢?

 

PhotoGrid_1475395438631.jpg  

 

而這一次試用的"白蘭含熊寶貝純淨溫和洗衣精"及"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

 

隨盒還附贈了10元的折價卷,適用於(家樂福、愛買、頂好寶雅、美華泰、

 

屈臣氏、佳瑪)使用喔,真的太方便了

 

雖然只有10元,不過對於斤斤計較的媽咪們都是不無小補的小確幸喔!

 

再說囉~這種"純淨溫和"的洗衣精就算沒有折價卷我也一樣會去購買的

 

因為我總不能省這一點洗衣小錢,而讓寶貝一直處於"過敏原"之中吧!

 

PhotoGrid_1475395474921.jpg  

 

"白蘭含熊寶貝純淨溫和洗衣精"是超濃縮的洗衣精,能打擊污漬去除99種污漬

 

並且溫柔呵護親膚不刺激,而"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能帶給衣物,

 

柔軟的呵護,是溫和低敏感親膚不刺激的衣物柔軟精,更能使衣物亮彩更有型 

 

PhotoGrid_1475395221756.jpg

 

大家都知道別"把衣服丟在洗衣機太久"當你要長時間工作的時候,

 

或是出門前還是上床睡覺前,有些朋友都會把一大堆的衣服丟進洗衣機洗

 

就去做自己的事了,當再回來的時候,有時是下了班或是隔天早上了

 

這樣都是不好的因為洗衣機裡的這一堆衣物可能就會成為"細菌"的溫床,

 

讓你的洗衣機和衣物都會產生異味喔所以我是不會這麼做的

 

但是就算這樣你還是不願在洗好衣服後立刻把衣服拿出來的話,

 

告訴你,這樣可能還會反而浪費你更多時間來整燙衣服喔。

 

不過我是儘可能的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洗衣服

 

也儘量讓我的衣物都充滿"純淨溫和"的味道

 

在洗衣最後一到洗淨的同時加入"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

 

讓衣物得到自然清香、亮彩有型、不易皺巴巴,才是我洗衣的厲害,

 

更讓我節省了整燙衣服的時間來陪伴家人。很讚吧~

 

PhotoGrid_1475679000338.jpg  

 

倒出乳白色的"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之後,

 

就能很明顯的聞到"純淨溫和"的淡雅氣味,成分則有著"隔離子界面活性劑",

 

"高級香精"還有"棉花籽萃取精華",經過專業皮膚測試,溫和不刺激,

 

配方也"不含螢光劑",對了,大家有過這樣的經驗嗎?

 

剛洗好曬乾的牛仔褲拿起來要穿的時候,卻是硬梆梆的很不舒服,

 

但是"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添加了"棉花籽萃取精華",

 

能讓洗過的衣物"蓬鬆柔軟",更能細心呵護嬌嫩敏感的肌膚,

 

其實使用"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還有很多好處的,

 

衣物變的"蓬鬆柔軟","保護衣物顏色"、"防止靜電"、"不易皺皺的"、

 

"不易起毛球"、"保護衣物的纖維"還有"淡雅的清新"這樣的七大好處,

 

你是不是也很想趕緊試用看看啊! 正確的使用方法是,

 

先放入洗衣精清洗一次, 等待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清洗,

 

再置入"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這樣衣服才會聞起來有香香的味道,

 

也比較不會皺皺的喔,晒衣服的時候還是需要抖一下,

 

這樣衣物會更"亮彩有型"喔

 

PhotoGrid_1475897561132.jpg  

 

看看連寶貝也喜歡這種香香淡雅的味道"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

 

適合我也適合寶貝,"純淨溫和"讓衣物柔軟,柔軟的呵護,

 

溫和低敏感的感受,又親膚不刺激,讓我和寶貝每一天都有甜蜜的好夢

 

PhotoGrid_1475395324414.jpg

 

"白蘭含熊寶貝純淨溫和洗衣精"專業呵護溫和不刺激

 

適用寶寶衣物及貼身衣物去除塵蹣過敏原去除霉味

 

配方環保高生物分解度無殘留易沖洗

 

不含螢光劑不含色料不含磷不含壬基苯酚

 

去除99種汙漬,無須預處理皮膚專家驗證溫和不刺激

 

"五告讚"

 

PhotoGrid_1475409568622.jpg

 

"白蘭含熊寶貝純淨溫和洗衣精"是透明不含色料的洗衣精

 

一倒出來馬上就能聞到一股"清新"的味道

 

"白蘭超濃縮洗衣精",內含"熊寶貝馨香呵護精華純淨溫和",

 

帶著這份感覺很舒服也愉快的洗衣趣

 

PhotoGrid_1475409873641.jpg

 

洗衣前要先確認一下衣物正確洗滌標示喔,還有不確定衣物本身是否會退色,

 

請先用衣角測試,若未退色再行使用,請勿用於不能水洗的衣物喔,

 

再來就是洗衣精的容量與水量控制,將水量放水至適當水位,

 

加入"白蘭含熊寶貝純淨溫和洗衣精"運轉一下讓洗衣精充分溶解

 

低泡沫配方環保高生物分解度無殘留易沖洗 的,

 

"白蘭含熊寶貝純淨溫和洗衣精"有效成分在大自然中能被分解成水及二氧化碳,

 

不會殘留在環境中,洗衣的同時也不忘環保,而且不含磷配方

 

河川亦不受污染喔,更有99%的滿意推薦這也是台灣亞太健康管理協會,

 

從受訪的269位媽媽所進行的試用調查結果唷,

 

可以的話我建議讓衣物浸泡30分鐘左右,洗淨效果也會更好唷

 

PhotoGrid_1475678737636.jpg  

 

白蘭,1969年誕生,累積了近四十年的市場經驗與研發實力,

位居洗衣品類市場領導品牌,不僅首創全台第一包無磷洗衣粉

獲得市場熱烈迴響,更為了滿足消費者不同需求,

也陸續研發出護色洗衣系列,與強效洗衣系列,不斷的創新

引領洗衣市場開創新紀元並也逐漸改變消費者的洗滌習慣,

並以管理雜誌的行銷調查中,連續榮獲30年的理想品牌冠軍寶座

 

PhotoGrid_1476152831674.jpg  

 

使用了"白蘭含熊寶貝純淨溫和洗衣精"之後的成效,真的相當滿意喔,

因為這個抱枕大家也知道放在客廳的沙發上,如果不定期清洗的話,

那麼這也是塵螨為家的所在,因為"白蘭含熊寶貝純淨溫和洗衣精"有專業呵護

還有溫和不刺激肌膚,更經由皮膚專家驗證,所以洗這類貼身衣物,

是再適合不過的唷,能夠去除99種汙漬,更能去除塵蹣過敏原去除霉味

這一瓶是真的可以成為家中不可或缺的洗衣精了,

洗後家中客廳就能有一股清新的芳香,讓人擁有快樂的心情

 

PhotoGrid_1475410026058.jpg

 

再來就是最難洗的餐具袋了,大家都知道餐具袋是又油又髒的

又最容易長,因為之前我覺得餐具袋就是使用洗碗精清洗(傻傻地)

但是洗久了這霉菌還在索性也不敢再使用就會丟掉再買一個新的

不過這樣的花費也不小,剛好這次試用"白蘭含熊寶貝純淨溫和洗衣精"

而且這也能去除99種汙漬,更能去除霉味

所以就把原本想要丟掉的餐具袋拿來試洗看看,

前面提醒了一下,建議讓衣物浸泡30分鐘左右,洗淨效果也會更好唷

 

PhotoGrid_1475673500276.jpg

 

沒錯! 請相信你的眼睛,這是事實,我敢發誓,

真的這個"白蘭含熊寶貝純淨溫和洗衣精",它讓我省下再買一個餐具袋的錢,

洗得這麼乾淨上面的霉菌就這樣洗掉了,這個袋子連我看了都覺得好乾淨,

叫上女兒國一的女兒過來看看,她還說媽妳這個是新的吧~

 

PhotoGrid_1475678360641.jpg

 

我跟她說這個千真萬切是舊的因為我使用了,

"白蘭含熊寶貝純淨溫和洗衣精"清洗的

就連背面這麼多的黴菌也洗的乾乾淨淨

 

PhotoGrid_1475678450591.jpg  

 

 而且連餐具袋裡面的黴菌使用"白蘭含熊寶貝純淨溫和洗衣精"

也是洗得乾乾淨淨,女兒也說媽媽我的袋子也是很髒了,

可以也幫我洗一下嗎?當然可以囉~

為了我的一雙兒女的健康我當然一定要都要顧及到的

而弟弟比較小看到我們在說他也跑過來看,

怎麼變的,媽媽妳怎麼變的,好乾淨喔,我告訴他媽媽很厲害吧~

弟弟也說對呀! 用很崇拜的眼神看著我,

哈哈其實都是"白蘭含熊寶貝純淨溫和洗衣精"的功勞啦~

 

PhotoGrid_1475673207290.jpg

 

晚上"拔拔"回家後女兒迫不急待拿給"拔拔"看成果,

 

之後"拔拔"自己也很喜歡成果,竟然說要送我一份大禮,

 

而且是他自己上網訂購的,就是這樣一整箱的說讓我洗個夠,

 

呵~呵~您這樣會不會也太愛我了~對我太好了呀! 連老爸都來這招~

 

他說真的太喜歡"白蘭含熊寶貝純淨溫和洗衣精"及"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了,

 

又看到了正在做特價,一時手滑就買了,您這是送我的大禮嗎?

您也得來幫幫忙洗些衣服.床單什麼的呀~ 可別都讓我一人做呀!

 

PhotoGrid_1475897695423.jpg  

 

自從我使用了"白蘭含熊寶貝純淨溫和洗衣精"及"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之後

寶貝的身上的"小紅包"及癢癢已經明顯的減少了,我很開心因為寶貝舒服.舒適,

就是媽媽最開心.快樂的事情了,因為現在的我已經將床單.衣物.抱枕.

寶貝的絨毛玩物以及最難洗的餐具袋一一交給,

"白蘭含熊寶貝純淨溫和洗衣精"去對付了,因為它能去除99種汙漬

更能去除塵蹣過敏原去除霉味洗後還有一股清新的芳香

現在都讓我擁有快樂的心情,輕鬆的洗衣趣。妳也有興趣嗎?

以下可以參考看看喔~

白蘭官方網站  https://www.bailan.com.tw/product7.php

熊寶貝官方網站  https://www.snuggle.com.tw/index.php

MOMO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83833&Area=search&mdiv=403&cid=bw&oid=1_8&kw=%E7%99%BD%E8%98%AD%E6%B4%97%E8%A1%A3%E7%B2%B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請勿抄襲或轉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