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2星期日下午14:30在[台南和緯店啄木鳥藥局]


隆重舉行[幫寶適奶爸.奶娃尿布爬行比賽]~~~


今天我替巫中報名了希望他會拿到好成績,


因為獎品是幫寶適特級綿柔XL36裝*2包~~~


只要爬前3名就有2包耶~~~


所以當然要讓我<古錐ㄝ>巫中去替自己努力的賺一下尿布布囉!!!


但是~但是首先報名後也是有好康的呀~~


報名後贈送一包1片裝的幫寶適褲型尿布,


一個幫寶適大象小枕頭,


當然還附贈一片等等要讓巫爸包巫中的尿布布囉!!!   


贈送一包1片裝的幫寶適褲型尿布,一個幫寶適大象小枕頭,附贈一片現場包的尿布布囉!!!   


當然這次我的戰略,還是延續上次得到第二名的戰術,


那就是先讓巫中坐在比賽場地玩著他一直想玩,而一直玩不到的玩具音樂鋼琴,


等到主持人宣佈比賽即將開始,請個位拔拔/媽媽/哥哥/姐姐/參賽者,


先離開比賽場地等主持人叫名字再一一入場,


總共一場比賽有7 位寶寶一起比賽,然而巫中被篇排在地4 跑道,


來了!!!緊張的時刻到來了,


正當主持人的口哨一吹,比賽開始...各位小朋友加油(主持人說)


但是當中突然半路殺出一個程咬金,他竟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站起來直奔終點應該只有3秒的時間吧!!!(我猜)


但是當然主持人怎能讓他就這樣當第一名呢?


當然不可能呀!!而是當場取消比賽資格呀!!


因為說好是爬行比賽了呀!!那當然就不行走路只能爬行,


好了那第一名是誰呀!!寶寶加油!!加油!!


我家的巫中加油!!加油啊!!


比賽過程激烈終於第一名抵達終點,不是巫中而是第七跑道的女寶寶,


沒關係繼續幫巫中加油!!!加油!!!快到了!!巫中加油啊!!


第二名產生了就是第四跑道的巫中,


第三名則是第二跑道的女寶寶,


前三名終於產生了,興奮的時刻到來囉!!!


因為前三名的獎品是幫寶適特級綿柔XL36裝*2包~~~


 然而這一切的過程是值得的因為至少巫中今天替自己賺到2包價值$1000元的尿布喔~~~~~<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