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30ml 

 

FAB 品牌故事 
 
  美國美容業界資歷豐富的麗麗.高登在2009年創立了法寶,
 
開始在全球美妝連鎖店Sephora 以及 QVC 購物台販售,一夕之間聲名大噪。
 
  FAB創新的獨家配方調製而成的日常保養品與特殊護理,連最敏感的肌膚都可以使用。
 
隨著近年來講究速效保養的盛行,造成敏感肌膚的發生機率更加普遍。
 
  FAB的創辦人麗麗.高登體認到必須推出完全無刺激性保養品,
 
因此展開與有認證的皮膚科醫師密切合作,研發出絕佳配方,透過最有效的科技、
 
選擇高品質的植物性成份,而所有成份都經過嚴密的測試,完全避免任何潛在過敏因子的產生。
 
 
關於創辦人 麗麗.高登 
 
  麗麗.高登女士在諸多消費性事業體的經歷豐富,
 
曾經是一家創新美容品牌的合夥人之一,在她的任期內,將此品牌的業績提升了20 倍以上。
 
此外,高登女士組成研發新生活沙龍概念的開發團隊,目前並擔任顧問董事。
 
FAB科學部總監 羅伯特.布卡 
 
  為了確保產品含有最安全且有效之配方,麗麗聘請羅伯特.布卡博士擔任法寶的科學部總監。
 
羅伯特.布卡博士是美國皮膚學協會合格的皮膚科執業醫師,
 
出版大量的學術文章,也是皮膚健康節目的常客。
 

PhotoGrid_1455014208965.jpg

 

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適合任何膚質,太乾的皮膚可以使用,

 

亦可用於臉部及身體各部份,它可立即改善皮膚含水量,舒緩和修護的作用。

 

美國醫美級 修復全能慕斯 的成份是 FAB 活氧激素,燕麥膠(植物萃取成份),

 

乳木果油,神經?胺,尿囊素。主要用途是滋養、修復敏感乾燥肌膚。

 

PhotoGrid_1455164203346.jpg

 

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它的質地像奶油一樣,推開後十分平滑,

 

這款修護霜本來就只有保濕和修復功能,

 

可提高皮膚含水量,改善皮膚乾燥,從頭到腳都很適用。

 

PhotoGrid_1455164358811.jpg

 

使用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前後的對比照妳是否已經察覺到了修復全能慕斯的威力了呢?

 

因為原本看起來乾燥的手背上再使用後已經可以感覺到肌膚上的變化了,

 

而且使用後肌膚完全沒有一點點的油膩感覺,反而覺得舒緩與改善粗粗感,

 

重點是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本身的味道沒有很香的氣味,

 

所以將慕斯完全推勻的當中修復全能慕斯本身的味道已經隨著空氣而淡化掉了,

 

這樣的修復霜真的讓我感覺很讚因為我若想再擦香水這樣一點也都不衝突唷!

 

PhotoGrid_1455164891349.jpg  

 

還有喔! 像這樣小小一瓶隨身攜帶或是放在我的包包裡也都不覺得占用空間,

 

因為像現在這樣乾冷的冬天真的很需要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

 

我這樣每天隨身攜帶,覺得身體乾癢就拿出來擦一下真的超方便的很讚喔!

 

PhotoGrid_1455164463647.jpg

 

還有像這樣手臂上啊~或是與衣服接觸磨擦的地方,或是膝蓋還是關節處容易乾燥的地方,

 

我現在也都會拿來給它擦一下,因為我的肌膚屬於冬天會乾到像脫皮一樣的膚質,

 

所以我一到冬天都一定要準備一大罐一大罐的護膚乳液來擦,只是一直都找不到沒有氣味的乳霜,

 

可以讓我擦完乳液又可以噴上我自己喜愛的香水味,這次可好了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讓我試用到這款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本身就沒有太多的味道也沒有什麼氣味,

 

而且用量極省讓我擠出一點點就能修護我乾癢的肌膚了。我真的很喜歡。

 

PhotoGrid_1455164587321.jpg

 

哈哈哈~這使用前、後會不會覺得太誇張啊!!! 我就說過了我是到了冬天是屬於會脫皮的蛇女吧~

 

真得很乾吧! 我是不管衣服或是長褲一脫下來整間浴室裡都能看出白雪紛飛的的景象喔,

 

我的肌膚真得很乾燥,所以我真的很需要使用乳液修護霜來保養我的肌膚,

 

我覺得啦~不趁年輕的時候多保養一下自己等我老了像我這樣的膚質一定會很慘地。

 

PhotoGrid_1455164830446.jpg

 

朋友們也想試試看嗎? 

想看更多美國醫美級FAB超驚人修復全能慕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請勿抄襲或轉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