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

 

哎呀~一整個冬天吃下來我的體重竟然給我狂升了6KG,天呀!!!一個冬天也才幾個月呀!

 

我這不就是等於一月胖了一點多公斤了嗎?

 

怎麼會這樣再不運動我看是不行的了,不過每天坐在辦公室工作這肚子也就給我越坐越大了,

 

再這樣下去我這個夏天該怎麼見人啊! 冬天還有衣服可遮,這夏天我這肚子不被誤認又懷孕才怪哩~

 

還好我最近發現了一款"Angel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是由"陳德容代言"的,

 

以前看著她所主演的戲劇就覺得這個女生好漂亮喔,真的連現在她已經42歲了還能這麼美,

 

看來女生是真的可以靠自己努力的保養還有健康的心理也能讓自己美下去的唷!

 

PhotoGrid_1460804846520.jpg

 

噹~瑯~就是這一款啦~白色的盒裝襯出"藍色"與"綠色"二個大自然的對比色,

 

就像是一個"天空"另一個是"大海"從上到下包圍著我們的感覺,

 

這樣的盒裝設計雖然看似平常,不過卻感覺含意很深,但是我的感覺就是"自然吧",

 

也許是對,也許是錯,不過這"乳酸菌"+"乳果寡糖"卻是深深的吸引我使用它唷~

 

"亮面鋁箔包裝防潮設計"讓我更安心的使用它~

 

PhotoGrid_1460808601641.jpg

 

商品名稱:Angel 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
品牌:Angel LaLa天使娜拉
商品種類:食品保健
內容量( g/ml ) :3.5公克/包
數量:30包/盒
保存方式:請冷藏或置於陰涼乾燥,避免陽光直射處。
食用方式:飯前或飯後皆可直接食用,每天1包,可加入於果汁或冷熱飲中食用。(請勿以熱水沖泡,並依照建議量食用,多食無益)
主成份:難消化性麥芽糊精(專利Fibersol-2) 、專利比菲德氏龍根菌、專利乳果寡糖 LactOligo、木寡糖、日本芽孢型乳酸菌粉末Lacris-S 、日本專利綜合蔬果酵素粉、鳳梨酵素粉、龍根長雙歧桿菌(Bifidobacterium Longum)、發酵乳桿菌、瑞士乳桿菌、副乾酪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嗜熱鏈球菌、克魯維酵母菌、嗜酸乳桿菌、蔗糖、檸檬酸、鳳梨香料。

營養標示:
本包裝含30份,每一份量3.5公克
熱量 12.6大卡
蛋白質 0公克
脂肪 0公克
飽和脂肪 0公克
反式脂肪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3.22公克
糖 0.35公克
膳食纖維 1.26公克
鈉 0亳克
備註:營養標示數據若與包裝上略有差異時,以實際包裝上標示為準

原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三年(係指未開封且正常條件下之保存)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本產品已投保華南產品責任險2000萬元整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A-125126322-00000-1


注意事項:
˙依個人體質或身體狀況不同,如食用後產生不適,請立即停止食用。
˙請確實遵循每日建議量食用,多食無益。
˙對孕婦、哺乳婦女及嬰幼兒,請諮詢專業人士意見後食用。
˙過敏原資訊:本產品含有乳製品。

 試用 

PhotoGrid_1460808929131.jpg

 

盒裝上也貼心的貼上了一張"陳德容代言"的正貨標籤喔

 

美麗代言,健康推薦,讓我美麗不變的秘密!

 

我也想要像她這樣,所以女人一定要懂得保養自己,要先讓自己覺得我是美麗的,

 

大家也才會認同我是美麗的,除了自己的信心以外,還要懂得"調整體質"與"營養補給",

 

才能"健康維持、青春永駐"您說是嗎?

 

一盒裝有30包輕巧方便攜帶,不過不要因為好吃而吃太多,一天吃一包就可以了,

 

多食無益唷~還有還有"千萬不能使用熱水沖泡"唷~

 

 試用 

試用 

試用 

PhotoGrid_1460805683174.jpg

 

"亮面鋁箔包裝防潮設計"的"Angel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

 

側邊有一個"小撕口"讓我們"方便撕",隨開隨吃,

 

不喜歡吃粉末狀的朋友們,也是可以隨自己喜愛倒入果汁或是冷飲中,

 

切記~切記~千萬不可以加入熱水中,知道嗎?

 

因為裡面的"乳酸菌"成分會被熱水破壞掉就"毋採工在吃囉!!!"

 

PhotoGrid_1460807873205.jpg

 

一撕開"Angel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之後有著淡淡的水果香味

 

淡黃色的粉末有著一小顆一小顆的細粉,很好入口,但是還是請朋友們在使用得當下還是要小心一下,

 

不要一次倒入一整包在口中,就算可以這樣那也請等一下讓自己的唾液分解一下喔~

 

PhotoGrid_1460808083373.jpg

 

小小顆粒狀的細緻粉末好吃的"乳酸菌"+"乳果寡糖"讓我"體內環保、代謝順暢",

 

"日本芽孢型乳酸菌"確保活菌數確實抵達,"專利比菲德氏龍根菌"改變細菌叢生態,

 

"專利乳果寡糖+木寡糖"乳酸菌活力能量來源,"專利膳食纖維"幫助體內環保,

 

"專利綜合蔬果酵素"促進新陳代謝。

 

 試用 

PhotoGrid_1460808280799.jpg

 

"Angel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含有"日本芽孢型乳酸菌"

 

Lacris-s以及八種人體腸道天然存在的益菌

 

並經由專利多層次微粒包埋技術,完整保留300億益菌活性,更添加幫助其生長的"乳果寡糖",

 

搭配,"專利膳食纖維"幫助體內環保及"專利綜合蔬果酵素"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化,使嗯嗯順暢。

 

"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減脂及體重控制,可以在飯前30分鐘先吃一些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或飲品,

 

能促進腸胃蠕動,增加排便量,就像最近我看到一篇報導也指出"飯前吃水果"對身體比較好,

 

以前得觀念就是飯後吃水果這樣不好,因為我們這樣反而會吃的澱粉類更多了,

 

所以我現在也是"飯前吃水果"再加上一天吃上一包"Angel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

 

現在上廁所也"順暢"許多了,甜甜的"乳酸菌"+"乳果寡糖"吃下去有一些些的水果味道很好吃,

 

不過一天只能吃一包所以我會帶在包包裡,午餐前30分鐘我會先吃上一包,

 

"調整體質"健康維持好幫手唷~

 

PhotoGrid_1460808476279.jpg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我的美好Style推薦~"Angel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

 

想看更多Angel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8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推薦”"留言"喔!謝謝!!

 此篇文章為綺翎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並非所有膚質試用後皆會雷同!

分享文僅供參考之用,絕無受酬,使用前請詳閱使用說明書!

請勿抄襲或轉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